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农行 > 农行ESG > 社会责任报告

2013年社会责任报告

内容概要:

  《中国农业银行2013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简称《报告》)是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2007年以来发布的第七份社会责任报告。《报告》参照《全球报告倡议组织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南》(G4)及金融服务业行业补充指南、国际标准化组织ISO26000《社会责任指南》等标准编写,同时符合银监会、银行业协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等相关社会责任指引要求。

  《报告》立足农行行情和市场定位实际,以“中国梦,农行情”为主题,向利益相关方承诺农行的责任、梦想与未来,体现一家“负责任、有担当”的大行形象。《报告》责任实践与绩效包括服务“三农”、改善民生、扶贫攻坚、助力环保、支持实体、优化服务、乐于公益等七方面内容,重点突出了农行2013年在缩小城乡差距、支持教育医疗、推广绿色信贷、贯彻落实国家宏观调控、扶持小微企业、优化客户服务、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等方面的重要举措和实践成果。责任能力与承诺包括推广金融知识、促进员工发展、提升运营效率、保障资金安全等四方面内容,对政府、监管机构、股东、客户、员工等各利益相关方的关注给予充分回应。

阅读帮助:

  由于报告内容文件较大,建议您先下载再阅读。

  报告内容为PDF格式文档,需使用专门的阅读软件 Adobe Acrobat Reader 进行阅读。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