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农行 > 农行风貌 > 品牌展示
农行风貌
金e顺

金e顺.jpg

    1、品牌释义

    金e顺是中国农业银行基于现代电子信息技术的在线金融服务品牌,主要包括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自助银行、电视银行(家居银行)等在内的交易渠道体系,以及客户服务中心、消息服务和经营门户网站等在内的服务渠道体系。以“全面的账户管理,灵活的资金调度,轻松的投资理财,安全的技术保障”为基本特征。

    金e顺,是中国农业银行品牌旗下的二级品牌,隶属于中国农业银行五金工程,它传承中国农业银行“承诺是金,一诺千金;专业是金,智汇于金;合作是金,点时成金;服务是金,同心如金;价值是金,笃行铸金”的“金理念”,打造便捷安全的在线金融服务,让客户畅享自在人生。

    金e顺,其名称体现金融电子渠道特征。

    金,传承五金品牌体系冠名特点。e,体现电子银行的特性,同时e谐音“易”寓意金e顺便捷、高效的自助金融服务。顺,含义美好,寓意便捷顺畅的业务办理和广阔无阻的在线平台,饱含农行与客户携手共赢,相伴永恒的美好希冀。

    2、品牌理念

    【e路安全】

    在大力发展电子银行业务的过程中,中国农业银行高度重视电子银行的安全性,使用了业务和技术上的双重安全机制。网上银行系统采用了目前世界上安全性最高、实用性最好的安全通信协议以及证书认证和数字签名等最新加密技术,在客户端使用了K宝(USBKey智能密钥)、动态密码键盘、图形码等多种安全措施,最大限度地保障了客户的交易安全。同时,严格系统监控,及时跟进产品开发进度,有效地防范了系统风险和业务操作风险,使电子银行业务得以健康快速地发展。

    【e路快捷】

    中国农业银行金e顺突破了时间、空间的限制,实现“3A”式的全天候服务,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方式,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通过登陆各种电子渠道交易系统,轻松处理各种业务。如网上支付、集团理财、现金管理、基金网上直销、漫游汇款等,均可挥手而就随心e,运筹帷幄随心享。

    【e路高效】

    广大电子银行用户或点击鼠标,或拨通电话,或轻点手机键盘等即可完成与农业银行的及时有效交互,享受农业银行高效率的包括在线交易、在线资讯在内的现代金融服务。

    中国农业银行金e顺电子银行,让客户尽享安全、快捷、高效的在线金融服务。

    3、宣传语:轻松在线,拥有无限

    “轻松在线”一语道出金e顺快捷周到的电子银行服务,无论是集团企业、一般企业、金融同业还是个人客户,都可以轻松自如、安享自助金融服务。

    “拥有无限”,体现了农行锐意创新,为客户创造恒久价值的品牌愿景。中国农业银行将凭借强大的科技实力,广泛的服务网点,优质的金融服务,持久的创新能力,进一步提高电子银行服务质量,不断推出方便客户的金融产品及服务,中国农业银行愿伴随广大客户共同成长,共创无限美好未来。

营业网点查询
营业机构查询
客户服务中心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