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农行 > 农行资讯 > 新闻中心

农行资讯

营业网点查询

农业银行党委班子赴北京分行开展主题教育集体调研

  5月11日下午,农业银行在京党委班子成员赴农行北京分行开展主题教育集体调研,与农行北京分行班子成员及辖内部分支行和网点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听取当前农行北京分行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意见建议。党委班子成员对基层关注的重点问题一一作出回应。董事长、党委书记谷澍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谷澍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农行北京分行作为第一批参加单位,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面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重点围绕主题教育指定书目,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党委班子成员要认真参加读书班学习,自觉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牢牢把握推动工作的根本遵循。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结合起来,着力破解发展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以推动本机构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抓好调研统筹,防止扎堆和多头调研,不给基层一线添负担。 

  谷澍要求,农行北京分行要服务好首都高质量发展,当好人民满意的银行。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科技创新、高端制造、乡村振兴、文旅产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助推新时代首都高质量发展。要更加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能力水平。 

  谷澍指出,农行北京分行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统筹好发展与风险防控。要不断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切实担负起抓党建、促发展、强管理、带队伍的责任。要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建好专业人才队伍尤其是客户经理队伍。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牢记“首都安全无小事”,加强“平安农行”建设。 

  农行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诚信网站标识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诚信网站标识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
  •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