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卡 > 客户帮助 > 网上支付
网上支付
网上支付

  Q:如何开通信用卡微信支付、支付宝等线上支付渠道?

  A:微信支付绑卡流程:1、打开微信APP,点击“我的-支付-钱包”;2、选择“银行卡”点击“添加银行卡”;3、输入支付密码后,输入农行信用卡卡号及手机号;5、输入短信验证码,点击“下一步”完成绑定。

  支付宝绑卡流程:1、打开支付宝APP,点击“我的”;2、选择“银行卡”点击“+”;3、按照页面提示输入农行信用卡信息后完成绑定。

  其他支付渠道(如京东支付、美团支付等)开通流程:1、打开相应APP,点击我的钱包;2、选择“银行卡”点击添加;3、按照页面提示输入信息后开通成功。具体流程以相应APP显示为准。

  Q:如何使用线上积分支付功能?

  A:您可在美团点评旗下APP、携程旅游APP、瑞幸咖啡APP等线上平台使用农行信用卡积分支付功能,1000分抵扣1元,积分最高可抵扣30%订单金额。航空联名卡、百联通卡等特殊卡种不支持积分支付功能。(各平台抵扣规则不同,详见各APP收银台展示页面)

  Q:如何在掌上银行进行人脸支付?

  A:对于我行网点注册的掌上银行客户,现已开通人脸支付,打开并登陆掌上银行APP,点击“我的-安全中心-指纹/人脸密码-人脸支付”,选择您要绑定人脸支付的借记卡或贷记卡,并输入该卡片的支付密码即可成功开通人脸支付功能。(版本要求:农行掌上银行APP4.1及其以上的版本)。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诚信网站标识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