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个人服务 > 存款 > 个人增值服务产品

个人存款证明

产品简介

  个人存款证明是以客户在农业银行的个人金融资产为依据,开具的证明客户金融资产状况的业务。可以满足客户出国留学、旅游、商务、投资及移民对资信证明的需要。

功能特色

  1. 农业银行可为本外币定活期储蓄存款、凭证式国债、储蓄国债、中低风险的个人理财产品开立个人存款证明。

  2. 同一笔个人存款证明,在个人存款证明冻结到期日前可以一次或多次打印多份个人存款证明。 适合于有出国留学、探亲等需要开具资信证明的居民个人和非居民个人。

  3. 凭借农业银行卓越的信用,帮助您提高资信能力,使您的存款证明更具有说服力,提高您的签证通过率。

办理流程

  客户填写《个人存款证明申请书》→银行审核相关证件材料→银行录入账户信息→银行对客户指定账户资金进行冻结→银行为客户打印存款证明书

温馨提示

  1. 已被冻结、止付、质押或所有权不明晰的个人金融资产以及已提出赎回申请的个人理财产品不能办理个人存款证明。

  2. 个人存款证明仅作为客户本人在农业银行个人金融资产的证明,不能挂失,不得转让,不得为他人担保或作其它用途,也不能作为办理支取的凭据。

  3. 客户要求提前终止个人存款证明的,必须将已开具的所有《个人存款证明》如数交回,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方可办理。

注:具体开办的业务种类及办理程序、办理条件等以中国农业银行当地分行有关规定为准。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