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个人服务 > 外汇 > 我要结售汇

个人结汇

产品简介

  个人结汇是指将您持有的外汇按我行公布的实时汇率兑换为人民币的业务。

特色优势

  (1)我行营业机构遍布全国,信用卓越,为您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2)外汇币种多样,提供美元、欧元、英镑、港币、日元、澳大利亚元、加拿大元、新加坡元、瑞士法郎、瑞典克朗、丹麦克朗等多个外汇币种的服务。

温馨提示

  (1)按照我国外汇管理政策的规定,个人结汇实行每人每年等值5万美元的总额管理,个人年度总额内的结汇,您需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办理,如果超过年度总额,您还需依照现行外汇管理政策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我行目前外汇牌价实行一日多价,请您及时关注汇率。

注:具体开办的业务种类及办理程序、办理条件等以中国农业银行当地分行有关规定为准。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