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个人服务 > 外汇 > 我要汇款

环球汇票

产品简介

  环球汇票是我行与花旗银行携手推出的由花旗银行分支机构或指定银行兑付、收款人开户银行接收票据后通过当地支票清算系统收款的国际票汇业务。

特色优势

  (1)安全性高。汇票防伪性高,免去携带大量现金的风险,如发生汇票丢失等情况,可迅速办理挂失止付,保证资金安全。

  (2)收款快捷。可在境外国家票据清算系统实现本地清算,资金解付更及时。

  (3)用途广泛。可用于支付境外学费、生活费、考试费、学校申请费、签证费等多种用途。

  (4)币种多样。支持美元、欧元、英镑、港币、日元、澳大利亚元、加拿大元、新加坡元、瑞士法郎、丹麦克朗、瑞典克朗等币种。

温馨提示

  (1)需符合我国外汇管理政策的相关规定。

  (2)请妥善保管环球汇票副本和《境外汇款申请书》副本,以备环球汇票挂失使用。

  (3)环球汇票收款人需在收款国家开有银行账号,外汇资金需转入当地银行账户,不可无账户提现。

  (4)请尽量选用目的国当地币种或可自由流通的币种。

注:具体开办的业务种类及办理程序、办理条件等以中国农业银行当地分行有关规定为准。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