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 三农服务 > 三农资讯 > 服务三农

山东分行与山东省农业融资担保公司签署金融扶贫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山东分行与省农业融资担保公司就共同开展金融扶贫工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总合作额度6亿元。双方将以银行金融服务和政策性农业担保优势为战略合作基础,聚焦双方资源优势,推广扶贫贷款产品,为山东省各扶贫县推荐的参与产业扶贫的农业龙头企业、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专业大户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及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与其生产经营周期相匹配的贷款和担保服务,并执行优惠贷款利率和担保费率。

  同时,双方确立了风险分担机制,按照约定比例分担风险,推动了双方合作可持续发展,进一步探索创新了银担合作助推金融扶贫工作的新模式。

注:具体开办的业务种类及办理程序、办理条件等以中国农业银行当地分行有关规定为准。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