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 三农服务 > 三农资讯 > 服务三农

巴音郭楞兵团支行全力支持脱贫攻坚

  近年来,巴音郭楞兵团支行坚持精准支持与普惠服务并重,加大信贷投放,提升金融服务精准度,延伸服务网络,深化支付环境建设,扩大金融服务覆盖面,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一是加大有效信贷投放。用好民贸贴息扶持政策,加大民品民贸贷款投放,对二师团场实现了法人信贷全覆盖。对接二师扶贫部门确定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深入了解贫困户的基本生产、生活和金融服务需求信息,建立精准扶贫金融服务档案。充分发挥政府增信机制,由二师铁门关市就业专项担保基金和团场法人提供担保,向团场创业人员发放贷款,支持团场职工多种经营、多元增收、创业致富。同时,积极推广“房抵贷”、“助业贷款”、“下岗失业贷款”等贷款产品,支持创业。

  二是深化团场支付服务环境建设。推进“惠农通”工程建设,设立助农取款服务点,布放“惠农通”机具,构建广覆盖、多元化、全天候的团场金融服务渠道体系,使农户不出连队便能办理支付结算等业务。同时,不断加强自助网点建设,加快自助设备投放,实现了物理网点无线网络全覆盖,积极引导客户使用自助设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办理业务,电子渠道分流率达到92%。

  三是加强金融知识宣传。辖属各网点以创建“送金融知识下乡宣传服务站”为契机,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加强金融消费者教育,开展了金融知识“入社区、下连队、进校园”等系列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印发宣传折页、开通微信微博平台等方式,对反假币、反洗钱、电子银行、理财产品等各类金融知识、金融产品进行广泛宣传,极大提升了团场职工的金融素养,支行先后有两家基层网点被命名为“自治区级送金融知识下乡宣传服务站”,一家网点被命名为“全国级送金融知识下乡宣传服务站”。

注:具体开办的业务种类及办理程序、办理条件等以中国农业银行当地分行有关规定为准。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