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 三农服务 > 三农资讯 > 服务三农

河北分行金融扶贫工作得到省委领导重要批示

  近年来,河北分行扎实推进服务“三农”和金融扶贫工作,将金融扶贫作为“一把手”工程,与服务“三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坚持用心、上量、扩面、做点、协力,有效助推了贫困地区经济发展和农民脱贫致富。

  截至2016年末,62家贫困县支行总体贷款增幅高于全行12.8个百分点;基础金融服务持续深化,金穗“惠农通”工程服务点乡镇覆盖率100%,电子机具行政村覆盖率近80%;产品和服务模式不断创新,推出了10余款专项扶贫产品和一系列精准扶贫模式;扶贫亮点不断显现,金融扶贫工作被中央电视台、新华社等多家主流媒体报道,全行涌现出一批扶贫攻坚先进单位和典型人物。

  近日,河北省委副书记李干杰同志对我行金融扶贫工作专门批示“省农行在金融服务‘三农’,特别是助力脱贫攻坚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望新的一年继续努力,进一步加大金融支农、金融扶贫工作力度,更大更多更好发挥作用,作出贡献”。

注:具体开办的业务种类及办理程序、办理条件等以中国农业银行当地分行有关规定为准。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