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 三农服务 > 三农资讯 > 服务三农

吉林分行召开2017年“三农”金融服务暨金融扶贫工作会议

  近日,吉林分行召开全省农行2017年“三农”金融服务暨金融扶贫工作会议。会议贯彻落实总行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三农”金融服务暨金融扶贫工作会议、全省经济工作会议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6年“三农”和县域业务工作,部署安排2017年“三农”金融服务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16年,面对复杂形势和多重挑战,全行上下认真贯彻总、省行“三农”工作决策部署,主动对接全省经济发展,围绕“抓党建、促转型、推创新、保阵地、强风控、创价值、树品牌”七大领域,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会议强调,服务“三农”、做强县域必须把握“四项基本原则”。一是坚持做好服务“三农”规定动作。二是坚持把服务“三农”作为全行工作的重中之重。三是坚持合力推进服务“三农”。四是坚持“服务到位、风险可控、商业可持续”发展原则。

  会议明确2017年全行“三农”和县域业务总体思路: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总行2017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三农”金融服务暨金融扶贫工作会议部署,紧紧围绕“服务三农、做强县域”战略定位,始终坚持服务到位、风险可控、商业可持续三大原则,紧扣“大三农、新三农、特色三农”服务重点,着力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改革创新,完善支撑体系,守住风险底线,释放内生动力,全面提升“三农”金融服务效能,奋力打造服务“三农”工作排头兵。

  会议强调,2017年,各级行要紧扣中央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按照总、省行党委决策部署,着力推进“三农”和县域业务在“强”字上做文章、下力气,在七个方面稳中求进、奋发图强。一是做强“三农”重点领域金融服务能力。二是做强县域负债业务。三是做强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四是做强县域业务创新。五是做强三农事业部功能。六是做强县域风险防控。七是做强县域队伍建设。

注:具体开办的业务种类及办理程序、办理条件等以中国农业银行当地分行有关规定为准。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