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 企业服务 > 其他服务 > 单位存款证明书

单位存款证明书

产品定义

  单位存款证明书是农业银行出具的载明存款单位某一时点在开户行存有一定金额的书面证明。

功能和特色

  证明客户在农业银行的存款情况,以表明其经济实力,协助其办理有关手续。

办理流程

  1、申请开具单位存款证明书,并填写《中国农业银行单位存款证明申请书》(中国农业银行合同文本序列编号为ABCS(2007)4037);

  2、加盖单位公章和预留印鉴。已挂失或用于质押、被司法部门冻结止付的存款账户,不能办理存款证明业务。

  存款单位可就同一账户内容申请开具多份单位存款证明书,农业银行对每份证明书按有关规定收取手续费。

注:具体开办的业务种类及办理程序、办理条件等以中国农业银行当地分行有关规定为准。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