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农行 > 农行ESG > 社会责任报告

2018年社会责任报告

内容概要:

  《中国农业银行2018年社会责任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是农行自2007年以来发布的第12份报告。《报告》参照全球报告倡议组织发布的《GRI 标准》(GRI Standards)、金融服务业行业补充指南、国际标准化组织ISO 26000《社会责任指南》、香港交易所指引等标准编写,对标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遵循银保监会、银行业协会、上交所关于社会责任信息披露有关要求,对利益相关方关注议题给予充分回应。

  《报告》分董事长致辞、走进农行、责任地图、责任实践、责任荣誉、责任承诺、附录等版块。开篇设置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题,充分展示农业银行恢复成立以来的责任担当。责任实践版块是重点和核心,主要包括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支持实体经济、建设美丽中国、提升服务品质、携手员工幸福、推动社会和谐等七大主题章节,重点突出了农业银行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政策部署,在全力做好金融扶贫、坚定不移防控金融风险、积极建设绿色金融领军银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创新金融服务、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助力员工成长、开展社会公益等方面的重要举措和实践成果。

  《报告》封面采用图片结合中式窗口的表现手法,透过三扇窗口,可直观地看到农行支持重大项目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发展绿色金融的行动和成效。内页多使用主题鲜明的图片,同时加入视频/音频案例二维码扫码观看进行数字化展示,丰富读者阅读体验。

阅读帮助:

  由于报告内容文件较大,建议您先下载再阅读。

  报告内容为PDF格式文档,需使用专门的阅读软件 Adobe Acrobat Reader 进行阅读。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